撘: 你好,我是昨日詢問過一些記憶卡問題的
gangxins: 嗯
撘: 再重覆一次我的狀況,就是誤將SDHC卡插入SD讀卡機,昨天送往高雄的一家救援公司,對方今天給答覆,說因為顆粒特殊所以不能救援,也說硬體已損壞,目前希望將記憶卡送到貴單位,大概是週末後會進行寄送
撘: 記憶卡是宇瞻 8GB的SDHC記憶卡
gangxins: 顆粒特殊
gangxins: 都沒剖開  怎知顆粒特殊
撘: 只知道對方有試過讀卡機   不知道有無剖開   這方面細節我沒有詢問    這幾天會將卡拿回來
gangxins: 等你拿回來看過後   若有剖開  先拍照片給我看
撘: 好,到時候會以手機拍照上傳
gangxins: OK
gangxins: 等拿回記憶卡  你再通知我好了
撘: 好   感謝
撘: 那想請問    資料救回與未救回的收費是否有差異
gangxins: 是
gangxins: 你拿回記憶卡再來談
撘: 嗯
撘: 對方沒拆   說是經過COB封裝  有加密  他們的技術無法破解   
撘 已經離線了。(2010/7/19 下午 0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