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 說:
 hello 你好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安
 均 說:
 因為我出門玩嘛
 相機拍一拍
 螢幕就突然出現記憶卡讀取錯誤
 之後就沒辦法拍了
 回家後用讀卡機讀取
 就說要格式化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嗯
 均 說:
 我當然不敢亂按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沒錯
 均 說:
 後來上網找了一些檔案還原的軟體
 有搜尋到一些
 我的照片
 但有一些沒搜到
 還有些被覆蓋或沒圖示的檔案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嗯
 均 說:
 那那些照片是不是無法救回了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並不會
 機會還是有
 只是不知道有多少
 均 說:
 可是有檔案重疊呢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或許是99%
 或許是50%
 均 說:
 我已經是過蠻多軟體了說
 你們有比較專業 或更好 的方法軟體媽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我是救援公司   生意人   不可能會將方法公佈
 均 說:
 恩
 若去你門那挽救照片大概要花多少錢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依據容量計價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r=1369845914
 這邊有收費列表
 均 說:
 好貴唷 要1400喔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可以去問其他比我便宜的
 能找到就請送去
 我不求客戶  
 客戶同意  滿意再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