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說:
 您好,想要請教一下關於相機記憶卡錯誤的資訊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說說狀況
 比 說:
 不知道您是否看見之前留的離線訊息  或是留言板上的文章  
日前買了一部相機,使用宇瞻的SDHC記憶卡,昨天誤將記憶卡插入SD讀卡機中,結果將記憶卡放回相機後,顯示"記憶卡錯誤"、"記憶卡未格式化",讀不到照片,連接相機到電腦也讀不到照片,檔案佔用的空間好像也是0   這樣的話資料是否就無法救回了?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SDHC放到SD讀卡機
 不至於損壞記憶卡
 推測記憶卡沒有壞
 比 說:
 所以硬體可能是沒有毀損的囉?
 如果這樣   先自行試著找SDHC的讀卡機讀取看看   會有讀到檔案的機率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這部份你不要問我   我不會給答案   後果也請自負
 我只能說這張記憶卡不要再使用  以免損壞加大
 比 說:
 嗯  目前的期望是救回裡面的資料
 昨天因為對記憶卡還不熟悉  所以將它放入讀卡機中好幾次   我擔心這樣會對它造成嚴重的損壞
 那這樣子  有沒有機會救回裡面的資料?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過程就無需討論  因為也已經是事實
 記憶卡交給我測試過才知道
 你或許不清楚  就算記憶卡是硬體損壞
 還是有機會拿回照片
 你的記憶卡送宇瞻   宇瞻是100%退修   或是換新品
 比 說:
 嗯  所以我沒有打算送回宇瞻修理  因為公司不負責資料救援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SDHC記憶卡可以剖開維修   至於送給誰處理   由你自己決定
 錢都可以再賺   記憶卡裏的回憶   或許用錢都換不回來
 比 說:
 關於費用的部份   我知道是一定要付出代價的   可以告訴我怎麼計費嗎
 之後我再打電話與家人商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非硬體損壞  救回照片是2200
 若硬體損壞  要漸進式做處理
 硬體損壞要經判定
 這部份會測過後再報價
 修硬體及找照片  總計最高上限是3000元
 比 說:
 好   我跟家人討論過再給您答覆   謝謝您撥空回答我的疑問
 有疑問會再請教您  感謝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記憶卡要送對救援公司處理  送錯了  有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
 比 說:
 剛與家人商討   他們是希望我先將卡送至認識的電腦公司處理    因為自己還是學生   金錢的掌控權不在我身上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電腦公司並非是救援公司   有可能造成憾事
 我很多客戶都是送電腦公司  送相館
 最後還是要送救援公司
 也有相館把記憶卡弄壞
 得不償失
 比 說:
 這一點我清楚   但家長認為送相館就有得救    剛才解釋了一番才讓他們轉而改變想法   但還是不放心將記憶卡郵寄到北部  所以希望先拿回家交給電腦公司處理    只是我不清楚電腦公司做的是怎樣的處理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我在中部  南部都有客戶
 比 說:
 家長認為只要送到相館拿合用的讀卡機就可以救回了....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他們也都是記憶卡寄來
 經測過後報價
 同意再處理
 不同意就退還記憶卡
 電腦公司能處理  救援公司就關門算了
 我跟你說那麼多也沒用
 決定權不在你
 但是照片是你的
 自己想好再說
 也不用再問我問題
 我把時間拿來救更多記憶卡
 手上待修的記憶卡和硬碟還十幾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