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旨到!虎年將至,特赦幸福短信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快樂千金…卿家若無幸福快樂之微笑,則滿門抄斬!接旨!

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

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虎年快樂!
 
天氣預報:2010年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愛情霧,友情露,幸運霞,健康霜,美滿雷,陞官雹,請注意它們將會纏繞著你一整年 !

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快樂的信封裡送給你。

有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嗅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朋友做到永久,即使青絲變成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願,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那麼短,那麼長,09終已成往事.2010年,激情持續,熱情繼續,而每個人心中的夢想將會在新年來臨到歡樂氣氛中。

虎轉新機,一鳴驚人!祝你:新年快樂!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辛苦得來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當作回憶,願你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春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