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由
2010年2月25日上午來電
說明目前的桌上型電腦
插麥克風和耳機到主機後面的插孔
似乎主機板的插孔已經有損壞
不但插孔很鬆
而且麥克風和耳機都沒有效用
耳機麥克風是新購買的
 
詢問
詢問我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我回覆若是主機板的裝置損壞
除了可以更換整個音效部份的插座
但更換的費用會不划算
 
也是可以購買獨立音效卡
安裝使用
賴小姐電話中同意後
我抄好賴小姐公司的地址
 
到達
2010年2月25日下午
先到區運路3C賣場
購買好PCI介面的音效卡
立即到達賴小姐公司
 
 
安裝
先將賴小姐的電腦關機
拆下機殼左邊側蓋
安裝好音效卡之後
 
 
 
關閉
開啟電腦電源
進入BIOS裏面
將主機板內建音效關閉
 
 
 
 
安裝
然後進入Windows XP
作業系統偵測到新的硬體
我隨即放入光碟片
安裝好驅動程式
 
 
 
調整
再重新開機
進入Windows XP後
點選MSN和SKYPE
調整好麥克風音量
及耳機的音量
 
 
語音
請賴小姐立即尋找
可以使用語音通話的聯絡人
立即使用語音通話做測試
確認耳機和麥克風使用正常後
完成賴小姐桌上型電腦
加裝音效卡的任務
 
心得
有建議賴小姐
可以使用轉接頭的方式
減少音效卡耳機和麥克風插座的磨損
目前這張主機板已經損壞
其他的桌上型電腦可以立即
採用我建議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