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由
2010年2月25日到曾小姐公司收取SONY筆記電腦
曾小姐也請我看一下公司的另一部桌上型電腦
公司有使用2D程式要開圖檔
都沒有辦法開啟
 
查看
我查看了一下之後
說明這部電腦是內建顯示
而且記憶體也不夠
Windows XP作業系統要跑都很勉強
更何況要開2D圖檔
 
 
說明
也說明目前要改善這部電腦的效能
就是增加一張AGP 8X的顯示卡
以及增加記憶體容量
保證作業系統跑的更快
開啟3D圖檔也沒有問題
 
同意
曾小姐初步同意我的建議
但請我傳張估價單過去
 
回覆
我回覆沒問題
當天就可以傳估價單和硬體規格
就帶著筆記電腦離開曾小姐的公司
 
估價
返回後立即製作Excel的估價單
利用msn傳給曾小姐
曾小姐收到後5分鐘內
同意估價單的硬體內容及報價
 
購買
2010年2月26日下午
將曾小姐的SONY筆記電腦修復好後
立即帶著筆記電腦
到3C賣場購買AGP 8X的顯示卡
也於前一晚就將DDR 400 1GB記憶體2隻準備好
離開3C賣場後就轉往曾小姐公司
先將SONY筆記電腦開機
讓曾小姐做使用確認
 
安裝
我先將桌上型電腦關機
也拔除電源供應器的電源線
拆卸桌上型電腦機殼
剪開顯示卡的包裝
安裝好AGP 8X的顯示卡後
拔下原本的DDR 400 512MB記憶體
換上2隻新的DDR 400 1GB記體
 
 
 
 
 
 
 
 
確認
然後插上電源供應器的電源線
開啟電腦的電源開關
安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
安裝完成後
請曾小姐確認所增加的記憶體是2GB沒錯
也確認新顯示卡開啟2D檔案沒有問題
完成曾小姐公司桌上型電腦的升級
 
 
 
 
心得
雖然這部桌上型電腦使用多年
再做硬體的升級似乎有些勉強
但考量Pentium 4 3G的處理器
效能還是相當足夠
才會建議曾小姐做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