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你會裝電視和媽??
gangxins: 會阿
 .: 可以教我媽= =
 .: 我用不好欸
gangxins: 這只能現場做
 .: 因為我用不出來= =
 .: 不知道是縣接錯還是怎樣
gangxins: 所以沒現場看到也不知道情況
gangxins: 電視盒也需要設定
 .: 設定= = ?
 .: 例如?
 .: 如果請你來看要多少錢?
gangxins: 設定費300+車馬費200=500
 .: p4
 .: 摁
gangxins: 可以排明天早上處理
 .: 我先問問我媽好了
 .: 因為五百 ==
 .: 沒錢
 .: 阿
gangxins: 你找第四台的人去   他們收費1000
 .: 摁 = =
 .: 我等我媽回來
gangxins: 明天早上我才有時間  再來就是明晚十點囉
 .: 可以了
 .: 呵呵 只是沒聲音
最近收到的訊息時間是 2010/7/17 - 下午 1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