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說:
 您好
 我想請問 SD 記憶卡資料救援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嗯
維說:
 我有一張 8G SDHC 卡
 使用到一半突然無法使用,插入電腦後,沒有磁碟機出現
 裡面有些照片,這樣能救否?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檢測過才能知道
維說:
 嗯,我在台南,卡要用寄的給你們檢測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是的
維說:
 請問寄件地址,收件人及電話?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220 板橋市三民路一段187號4F  岡信科技收  0920826687
 寄出後通知我
維說:
 ok 請問收費標準?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u=gangxins
 你看拍賣頁面
 有收費列表
維說:
 有了
 那我先寄出給您,麻煩您幫忙了
 感謝先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嗯
維說:
 不好意思,想先請問一下若是硬體維修的話,費用一樣是 2200 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判定後才知道
維說:
 ok 那我先是先寄出吧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