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說:
 您好
 
我有一個XDATA SATA外接硬碟(約111GB)
裏頭已存的檔案絕大多數是照片
用了95GB左右

目前遭遇問題是
有些照片顯示無法預覽或只能預覽一半
或找不到檔案來源

有自己做過"錯誤檢查"及"磁碟重組"
這兩個動作最後都無法完成

部分照片已經變成單綠色或單黃色且畫面切割錯置
有幾個影音檔無法讀取

沒有備份
目前要將檔案複製出來也不盡成功

想請問可以修嗎?
收費(約)需多少以及時間需多久呢?

若您願修能修
明天傍晚前(有上班嗎)也許可自行送件至板橋三民路

感激不盡!皆喜卡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硬碟有沒有格式化
人生。 說:
 我沒有做這個動作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初步判定可以救回所有檔案
 費用是3000元
 費時約兩個工作天
 明天13:00~23:00是營業時間
人生。 說:
 (這樣線上諮詢+收到即時回覆,感覺真妙...)
 那我如果送件去,需要先打電話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嗯
人生。 說:
 兩個工作天是到星期二嗎?那是怎麼送回(無法自取)?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嗯
 自取
 自取可以當場驗證檔案
人生。 說:
 自取ㄚ?
 喔喔
 瞭解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或是宅配
人生。 說:
 那就要等到周末
 我是假日會回板橋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也可以
人生。 說:
 星期日有上班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有
 和周六一樣
 你不主板橋嗎
人生。 說:
 歐
 可是明天送去,本周日來不及修好,對不對?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住外地
人生。 說:
 我住永和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永和不遠
人生。 說:
 假日偶爾才會回板橋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周日要看情況  或許有機會趕出來
人生。 說:
 因為我不會騎機車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要準備一個空硬碟
人生。 說:
 是ㄛ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這樣時間會更省
人生。 說:
 空硬碟?要多大?我只有一個小的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95GB的檔案   應該要有120GB來裝
 不過建議是250GB更好
人生。 說:
 所以我要先去買一個新的,一起帶過去給你,這樣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也可以由我代購
 公司樓下有燦坤  家樂福  都有在賣
人生。 說:
 喔喔,好滴
 明白了
 明天過去之前會先打電話
 真謝謝你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因為無法確定這顆120GB硬碟是否在保固內
 所以另購一顆比較正確
 若還在保固內
 可以由本公司聯絡建達來收件維修
 本公司也是建達經銷商
人生。 說:
 嗯,完全懂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就算是在三年保固內  
 還是要付費維修
 大約是600元
人生。 說:
 我想,我會先過去找你之後,再看要怎麼辦 ,請多多包涵啦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可以
 來就對了   服務客戶   解決客戶的所有問題   都不必擔心
人生。 說:
  一定要的
 謝謝你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嗯
 本公司也有到府維修電腦   公司  住家都有
人生。 說:
 是喔,出場就比較貴了吧?
 被你一講,好想也把我的筆電帶去給你看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永和不遠  車馬費200元
人生。 說:
 (人家它現在明明就沒事,嘿嘿)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檢測問題300元
人生。 說:
 是喔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不是以工時計價
 以工時就更貴
人生。 說:
 是喔
 我沒有概念ㄟ,不過,一上網就找到你,我的行動硬碟真幸運
 是喔是喔,那我明天也一並帶它出場去找你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放心   要維修收費前
人生。 說:
 它先前很多問題,曾經送回微星住院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都會經由客戶同意
 MSI  超級品牌
人生。 說:
 這樣很正確
 哈哈哈哈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明天拿來我再
 說明給你聽
人生。 說:
 要不是我同學在微星
 我應該永遠都不會想買吧
 好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我表姐也在MSI
人生。 說:
 真期待(修電腦有甚麼好期待的,真是)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我自己是ASUS股東
 但是這兩家我都不用  也不買
人生。 說:
 我同學是在微星的義大利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客戶我也決不建議購買使用
人生。 說:
 ㄞ,人總有糊塗的時候,當初買微星也不算他的扣塔
 總之都買了(流淚)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反正你從今天開始   多了一個顧問
 所有3C產品購買  使用  維修
管它三七二十一的三八人生。 說:
 真的,你會讀心術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我都有辦法
管它三七二十一的三八人生。 說:
 我就是這麼想的,而且直接MSN,超有fu
 上MSN諮詢都會是你本人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客戶能在網海中找到我  都是緣份
人生。 說:
 一點都不網海喔,一估狗就是你啦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是喔  GOOLE也可以找到
 我自己都不知道
人生。 說:
 我想,是你看見市場的縫隙,而且做出口碑吧,其實"救援"這塊很值得做,你是在做善事喔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很多客戶這麼說過
人生。 說:
 有幾家公司也在做,不過動作一定很慢,收費嘛不清楚就是了
 你超有競爭力的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
 你再看這個BLOG
 這是最完整的
人生。 說:
 我是從這兒開始選擇相信你的
http://tw.myblog.yahoo.com/gangxins/
 加到我的最愛裡面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我知道  你看到的是公司的Blog
人生。 說:
 嗯
 不好意思佔用你這麼久的時間ㄟ,你一定相當忙,可以不用理我了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不會啦  
 客戶第一次   都是要花多點時間說明
人生。 說:
 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