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傍晚18:40分左右
新店林小姐來訪
帶來一盒鳳梨酥
說是要感謝我後續要救援WD 2TB硬碟
不僅費工又費時
 
我回覆不用客氣
先謝謝林小姐的心意
這本來就是我該做的
 
另外林小姐有帶PQI 16GB隨身碟
要先將放在我這邊的Acer筆記電腦
裏面的一些需要使用的檔案
先行複製回去
工作上需要使用到
 
我回覆沒問題
取出林小姐的筆記電腦
讓林小姐先行複製檔案
林小姐複製好檔案後
就先行離開
 
離開前再次謝謝我
硬碟裏的的影片檔案
要盡力幫忙找回
 
我回覆不必擔心
會全力做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