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下午16:58分來電
詢問隨身硬碟的接頭損壞
是否可以維修
有重要的檔案在硬碟裏面
 
我回覆可以更換維修沒錯
送來公司可以現場處理好
 
當天晚上20:20分左右和家人到達
送來FUJITSU富士通40GB隨身硬碟
以及傳輸線
 
我一看隨身硬碟的外接盒
是沒見過的品牌
猜測是自己購買2.5吋硬碟
和購買外接盒裝配的
 
拆開硬碟外接盒
取出轉接電路板一看
Mini USB座整個掉落
連帶有四條印刷線路也斷裂脫落
現場立即做估價
讓孫小姐決定
 
孫小姐說檔案急著要用
有什麼是最快的方式
 
我分析可以購買一個新的外接盒
裝進硬碟後就可以使用
不過IDE 2.5吋不好買到
價格也不便宜
 
或是另購新的硬碟
我直接將現有硬碟的檔案做複製
兩種方式可以做選擇
 
最快的方式是直接買新的隨身硬碟
檔案複製最快
今天晚上就可以帶回
 
若要選擇購買新的外接盒
今天也無法取出檔案做使用
 
孫小姐想了一下之後
再詢問一些問題
 
我一一做問題的回覆
讓孫小姐瞭解
 
孫小姐決定當場購買新的硬碟
由我將所有檔案現場做複製
今晚就要帶回硬碟和檔案
 
我回覆沒問題
現場拆封新的隨身硬碟
開始做檔案的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