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上午09:39分
接到宅急便的電話
要送鳳梨酥過來
寄件人是吳小姐
 
我回覆說沒問題
有人可以簽收
 
5分鐘後黑貓先生到達
交給我一盒鳳黃酥
我一看宅配單上面的名字很熟悉
但是沒有寄件地址
留下的手機號碼
我一查詢
原來是市民大道的吳小姐
 
是上星期二送來XD記憶卡
上星期四已經來取回救出的照片
以及光碟片和購買的新記憶卡
 
我立即撥通電話給吳小姐
不必那麼客氣
破費送禮給我
救回客戶寶貴的照片
本來就是我該做的
 
吳小姐說能救出那些照片和影片
真的是很高興
所以表示點心意而已
 
也再次於電話中
向吳小姐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