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gangxins@hotmail.com
To: kyo@gmail.com
Subject: RE: 詢問SD card救援事宜
Date: Wed, 2 Nov 2011 15:56:03 +0000

記憶卡都被拆了顆粒
還無法救出檔案照片
宇瞻這品牌
在台灣也是排名前五大
怎會是雜牌
比SanDisk都還好
 
記憶卡原本沒問題
被那家電腦公司搞到壞
 
記憶卡要送救援公司才對
不是電腦公司
 
能不能救還不能確定
無法做估價
 
只能說你搞成這樣
全台灣要再收件的救援公司
也數不出二家
 
 
 
 

Date: Sat, 29 Oct 2011 10:58:06 +0800
Subject: 詢問SD card救援事宜
From: ky@gmail.com
To: gangxins@hotmail.com

岡信科技
 
您好
 
我這邊有一塊SD card想詢問您是否可以救援裡面的照片
 
這塊記憶卡是某一年資訊展買的
 
某次用讀卡機讀取資料的時候
一開始有讀到一部分資料
我也有copy了數10張照片
但是其餘的照片檔則都打不開
電腦也當機 等從開機後
擔心的事來了  SD卡被要求要格式化
我知道格式化後資料要就回來的機率會很低所以就沒有這樣做
 
後來送台南某一間電腦公司做資料救援
檢查的結果說是 "雜牌"記憶卡
沒有辦法讀取內部的資料
 
將記憶卡取回時的狀態如附件
裡面零件有寫些資訊
maybe您可以參照一下是否是貴公司有處理的SD card
 
若有處理的話
可否初估概算價格給我??(例如可能要3-4千)
好讓我有個底
ok的話 我會將SD card寄過去讓您檢測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