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gangxins@hotmail.com
To: kyo@gmail.com
Subject: RE: 詢問SD card救援事宜
Date: Thu, 3 Nov 2011 03:05:45 +0000

那家聽過
但不研究
 
所謂看診看診
不看怎麼診
 
你這張記憶卡
目前收到後
還是要進行試
試了才能知道答案

地址沒錯
 

Date: Thu, 3 Nov 2011 09:09:50 +0800
Subject: Re: 詢問SD card救援事宜
From: kyo@gmail.com
To: gangxins@hotmail.com

Hi 岡信科技
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
我當初送的電腦公司(伯爵電腦)也是救援公司唷!
或許您也知道這間公司。
是在網路上找到的。
 
送修是約兩年前送去檢測的
那時候他們老闆就強調說
這是"雜牌"記憶卡....
目前沒有程式可以讀取裡面的資料。
虧他還是上過報紙的名人...
可能他不會修只是找藉口罷了吧?!
既然不能修,我就先拿回來了。
 
最近整理房間看到這張記憶卡
因為裡面的照片對我很重要
想說都過了兩年
或許現在的技術已經可以維修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貴公司有多次救援成功的資訊
所以又重新燃起我想要救援照片的希望
 
既然光看照片無法確定是否能救援
是否我將記憶卡寄過去給您判斷會比較好??
 
寄到以下地址可以嗎?
新北市220板橋區三民路一段187號4樓
 
煩請確認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