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17:08

請問您的維修方式是手機讀記憶體顆粒?

我剛有先致電台中幾家維修的包含三星維修部 他們都說沒辦法救耶

我有說明您稍早提到的記憶體顆粒 他們說 他們再換主機板實都會試 但機率不大 叫我別抱希望

2015年8月28日 18:32

別人怎麼告訴你我不想知道 我只能說你要問的人 是每天在處理及維修的專家 而不是沒做過 或只會換板的通信維修公司 在我手上已經有多數的手機 都是未拆記憶體顆粒就修復 都已經完修並救回檔案 你信就信 不信我沒輒

三星原廠維修部的說詞 若是能信 那我豈不就關店算了 S3和HTC M7 ASUS PadFone 都曾經在我手中活起來 順利撈出所有檔案

本來我是想說在我所住地區就近的問問 時效也比較快

但我相信您的專業

那因為我是想尋回 內建記憶體裡所存的資料 但現在已經完全開不了機

所以依您的經驗 救回機率是不是跟還能開機的 相對減低許多呢?

能正常開機的收費稍低 這也不確定不保證 能救回檔案 和不能開機的收費稍高 這類的困難度也更高 所以會有階段性的收費 因為不確定或保證 一定能修好救回檔案 就是這個原因 但也不能讓我白做工 台灣本島救援手機的 幾乎都是在北部 這才是精華之所在 中南部一樣是往北部送

所以價錢部分就是先支付2000當作您檢修的費用 然後確定都救的回來 再收4000 這樣對嗎?

沒錯 親送就是留手機和二千元 要宅配寄 就是手機和二千一百元 一起寄來 必需提供圖形鎖解鎖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