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10:14

您好

請問手機s3主機板壞了 裡面照片救的回來嗎?

您好

請問手機s3主機板壞了 裡面照片救的回來嗎?

是無法開機 還是開機進不了程式桌面

無法開機

到昨天都還好好的

今天早上就壞了

無法開機是電路板的問題

你手機有檔案要取出是嗎

之前就有開機時 出現三星字體 一直閃爍

但之後拔出電池 再開機就都正常

是的 記憶卡我剛拔下來 裡面資料都還在 但有些照片是存在手機內建記憶體內

16GB 32GB收費不同 你是哪一種內建容量

16

所以不是主機板有問題?

16GB救回所有檔案需收費六千元 同意再往後談

 SAMSUNG S3  

他今天早上是只要開機 就會出現這樣

但至少可以開機

但之後就無法開機了

換電池也是一樣

是電路板的問題

因為我剛問朋友是主機板 還跟我說無法救回資料

所以是電路板

所以這種狀況是一定能救回手機內照片是嗎?

如果最後還是無法挽回 呢?

基本上你要交給我處理 先收費二千元 若修不好救不回不退款 我能救回檔案再補四千元 原則上就是這種處理模式 你可以送其他家公司 直接拆手機讀記憶體顆粒 但是完修價都是萬元起跳 最高曾有收到五至六萬元

所以機率蠻大的就是了?

主機板=電路板嗎?

主機板就是電路板沒錯

那您所在地區是台中嗎?

所以救不回來的話 2000的費用有包含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嗎?

我在板橋

本人負責的是檔案救回

不保證能修好手機

但重點沒檔案無需付尾款 有檔案再付

但手機必需拆解維修 救不回檔案原機歸還 救的回需視手機修到什麼程度

三星的問題多 不建議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