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您好 我想請問您 我有一隻手機 因為手機容量不足 移動資料夾到資源回收桶刪除 但又手機重置回到原廠 故想問這樣原本的照片還有救嗎 因有在網路上看到拆機 判讀記憶晶片 這樣有解嗎..

 

 

 

本人手機是htcM7

 

 

岡信科技

 

 

HTC One M7 801e 

不知為什麼 

詢問的比例是這麼高 

 

因為這隻手機第一缺點 

不能外插記憶卡 

所以內建記憶體容量 

永遠是不夠使用 

這也就是常發生狀況的主因 

 

你的M7 

刪掉照片檔案後 

又再做重置回復原廠設定

 

這部份的情況 

還是能救援照片 

但只是不知能救回多少 

 

手機請立即關機 

抽出SIM卡 

不要再開機使用 

再將M7手機 

送來找我 

 

我當面解說手機進行照片救援 

可能發生的所有情況 

你的問題 

我只回覆到這邊 

關於中有地址和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