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件者

建 <chien@yahoo.com.tw> ;

 

寄件者

gangxins@seed.net.tw

日期

2014/08/19 13:57

主旨

Re:隨身硬碟接頭斷掉維修問題

BUFFALO巴比祿HD-PNTU3隨身硬碟

只要是USB接座弄壞

一定會影響到硬碟的檔案格式

原本出廠是NTFS格式

 

別家品牌的隨身硬碟

弄壞USB接座都不會影響

只有BUFFALO品牌會有影響

 

所以不是只有修好USB 3.0接座

就可以正常讀取你隨身硬碟

裏面的檔案

 

你目前的問題

我都可以解決

 

請將隨身硬碟

連同傳輸線

送來找我

 

本人五年多來處理過超級多 BUFFALO隨身硬碟USB接座損壞的經驗

 

=====Original Message=====

 

>寄件者:建 <chien@yahoo.com.tw>;

>收件者:gangxins@seed.net.tw;

>日期:Tue Aug 19 10:39:49 CST 2014

>主旨:隨身硬碟接頭斷掉維修問題

>

>您好~

>我有一個BUFFALO HD-PNTU3 隨身硬碟,

>它的USB3.0 接頭整個斷掉了,請問有辦法修好嗎?

>價前大概是多少?

>又或者是可以幫我拆開外盒,換一個外街式硬碟盒

>因為它非常的難拆,我不會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