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由
2010年2月11日下午
接到陳小姐來電
電話中陳小姐說明
目前使用的SONY的DV
是錄製在DVD-RW光碟片中
 
先前錄製好的影片
要將檔案存進電腦中
於是將光碟片利用電腦的光碟機讀取
 
已經錄製在DWD-RW光碟片中的檔案
不小心將影片檔案做抹除
檔案又是公司需要使用的檔案
 
說明
我在電話中說明救援的價格
也告知先前有處理類似的案例
曾經有幫朋友的SONY DV找回檔案
也是錄製在DVD-RW光碟片
 
案由
也請陳小姐要將SONY DV
及傳輸線和電池
及驅動光碟片都送來
我會盡力做救援
 
送達
約一小時後
陳小姐將SONY DV和所有配件送來公司
我先開出收據
寫明已經收到陳小姐的DV和兩顆電池
以及兩條傳輸線和兩張DVD-RW光碟片
讓陳小姐先返回公司工作
再靜候我的佳音
因為我要先處理捷元退貨的事情
晚點再處理這兩張光碟片
 
 
檢測
將SONY DV開啟電源
放入DVD-RW光碟片
DV讀到這張光碟片是空白的
於是利用傳輸線連接電腦
Windows一樣讀到是空白的光碟片
 
 
 
救援
於是利用救援方式
針對這張DVD-RW光碟片做救援
但是試過五種救援方式
花費約三個小時
皆無法找回光碟片抹除之前的檔案
 
 
通知
在晚間八點左右
通知陳小姐無法找回檔案的結果
也請陳小姐撥空來取回DV
以及光碟片和所有配件
 
取回
晚上約十點半左右
陳小姐公司的蔡先生前來公司
要取回DV和光碟片及配件
 
 
清點
我請蔡先生依據收據上的內容
點收兩張DVD-RW光碟片和外盒
SONY DV一部
傳輸線兩條及兩顆電池
以及一個遙控器和SONY原廠揹袋
 
 
發票
依據陳小姐公司的需求
當場開立三聯式的統一發票
讓蔡先生一併帶回
 
心得
本次陳小姐的案例
和我兩年前處理過的案例不完全相同
但都是SONY光碟式的DV攝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