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目前的問題請再描述清楚
[la*] 說:
 嗯 不好意思
 硬碟已經裝到外接盒了
 現在狀態是接上電腦完全沒反應
 沒有運轉的感覺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目前是要處理硬碟嗎
[la*] 說:
 嗯嗯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還是電腦
[la*] 說:
 硬碟
 電腦 我朋友已經送修 對方幫他換了顆硬碟就正常了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那硬碟是否有異音
[la*] 說:
 可是他想救回硬碟資料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或許不轉動
[la*] 說:
 接上之後完全沒有動靜
 嗯 不轉動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u=gangxins
 網址內有收費列表
[la*] 說:
 嗯 有看到
 不過還是要先拿給你測試才報價吧
 今天雨勢太大 可能明天或後天在找時間過去吧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可以
 很多客戶都先問價錢
[la*] 說:
 我朋友是說網路上那個價錢可以接受,所以我這兩天在找時間親自過去囉 謝謝你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硬碟是你的   還是他的
[la*] 說:
 他ㄉ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那請你轉告  不轉動所需時間長
 建議不要趕
[la*] 說:
 嗯嗯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是從那邊過來
[la*] 說:
 台北市
 我工作在台北市 不過我住板橋民權路那邊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下班回家順路可以送來
[la*] 說:
 嗯嗯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公司對面是花旗銀行
[la*] 說:
 嗯 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