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 HI
bb: 抱歉冒昧打擾
gangxins: 請說
bb: 我昨天在拍活動的照片卻不小心將當天的資料全刪了
bb: 用的是相機裡面的功能把當天的資料山了請問還有辦法救嗎
gangxins: 你在拍賣有詢問
bb: 嗯嗯嗯嗯q_q!!
gangxins: 100%可以找回
bb: Q_____Q
bb: 那請問我刪除之後還有繼續拍
bb: 會覆蓋掉資料嗎
bb: 我這記憶卡梅格式化過
gangxins: 不知道你記憶卡多大
bb: 4G
gangxins: 被覆蓋過還是可以找回
bb: 昨天砍完之後剩下的姿料還有三百多張照片
bb: 檔案大小都一樣嘛就如果救回來的話
gangxins: 是的
bb: 得救了Q_Q
bb: 那之前因為我朋友他電腦中毒之後的照片也沒了也就的回來嗎一樣再這張記憶卡
gangxins: 可以
bb: 只是日期離現在應該約有2個月吧
gangxins: 二年前的也行
bb: Q_Q
bb: 請問價格為何呢...其實說真的我也不敢殺什麼價啦...
bb: 撿測費+救回來的照片這些
gangxins: 4GB是1800元
bb: 有家檢測費嗎
gangxins: 檢測費用是300元   報價不救或是救不回只收300元
bb: 這樣阿
gangxins: 你目前記憶卡是好的  就是1800元完修
bb: 了解
bb: 好的的意思是沒格式劃過嗎
gangxins: 還能在相機裏繼續拍照   記憶卡就沒問題
bb: 喔喔喔好~
bb: 了解
bb: 那我到北部去當廠給你用的話會需要多少時間呢
gangxins: 你的案子   應該救回的照片不只4GB
bb: ~我喜歡拍照所以一直記憶體不夠啦
gangxins: 救回的照片   會燒成光碟
gangxins: 你這樣跑一趟划不來
gangxins: 你現在馬上到全家便利商店
gangxins: 宅配通85元寄到
bb: 恩?
bb: 欸還蠻快的
gangxins: 明天早上收到
gangxins: 最快明天下午寄回
bb: 請問地指示
gangxins: 你後天早上收到
gangxins: 這是最快的
gangxins: 220板橋市三民路一段187號4F  岡信科技收   0920721166
bb: 那這樣子寄回來可以寄到便利商店我在取貨嗎~
gangxins: 你也可以將1885元放在袋子裏  一起宅配過來
gangxins: 你說的是店對店  
gangxins: 那種方式比較麻煩
gangxins: 會增加我的作業時間
bb: 嗯嗯嗯~就假使我把錢那些都繼過去了~
bb: 寄回來就放在店裡這樣我去拿
gangxins: 那你要給我那家店的代號
gangxins: 地址和聯絡電話
bb: 嗯嗯了解
gangxins: 你的電話  姓名都要
bb: 恩好
bb: 那我這兩天在與您聯絡
gangxins: 五點前要寄出  否則會來不及明天
bb: 謝謝你喔^^~!!!((我還沒發薪啦所以..哈哈
gangxins: 那你可以先寄來   先放385元   後面的1500元   救回後我會通知   你等發薪再匯款
bb: 喔!
gangxins: 照你剛說的   拍攝過很多照片
bb: 百分之百可以救回來嘛
gangxins: 建議救援的時間要拉長
bb: 可以ㄚ這時間我可以等
gangxins: 100%是絕對
bb: 那如果照片好幾G的話這樣光碟的費用會多家錢嗎~?
gangxins: 明天周五到   我利用假日趕工
gangxins: 不會加價
bb: 佛心來著Q_Q
gangxins: 兩張或三張光碟都沒關係
gangxins: 能幫助你最重要
bb: ~
bb: 昨天我騎兩三個小時機車才到目的地幫朋友拍攝舞展的成果發表
bb: 結果都沒了就好噢呢
bb: 但是連幾個月前的照片也可以幫朋友找回來那值得啦
gangxins: 我自己的照片也曾經莫名不見
gangxins: 所以你的心情我瞭解
bb: 嗯嗯~因為大家要跟我要照片的那種期待也讓我壓力倍增..
gangxins: 所以  你趕緊打包寄出   給我多點時間處理
bb: 恩好~!
gangxins: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r=1105072875
gangxins: 這拍賣頁面有相當多的案例
gangxins: 收費也是依收費列表
bb: 嗯嗯嗯!!我看的是這個~~
bb: 服務項目好多歐
gangxins: 他的8GB隨身碟可以繼續使用
gangxins: 那位謝先生是警員
gangxins: 我很多客戶都會再介紹客戶
gangxins: 不打擾你打包寄出的時間 
gangxins: 等等寄出後再跟我說
bb: 恩好
bb: 裡面放385嗎
gangxins: 是的
bb: 了解
最近收到的訊息時間是 2010/6/3 - 下午 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