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
 哈囉
 在網路上搜尋到你們的部落格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喔
說:
 想請問一下 誤刪照片
 也覆蓋過去了 還舊的回來嗎
 我拿去很多間救 沒一間救的回來@@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是那家品牌的記憶卡
說:
 sony 8g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這問題似乎在Yahoo拍賣有問過
 我還是建議可以再試   因為沒試   也無法保證
說:
 對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其他家的就還OK  似乎SONY的比較不一樣
說:
 我有再拍賣發過問
 是喔 好吧  那請問一下是記過去給你們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可以掛號寄過來就行
說:
 好
 處理時間大概多久呢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建議給兩天
 我多試些方法
說:
 好
 那我再寄過去給您
 地址是?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220板橋市三民路一段187號4F  0920721166
 岡信科技收
說:
 好的
 okok 謝謝你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請問是那個城市寄出
說:
 台南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您貴姓
說:
 林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嗯   收到
說:
 嗯嗯嗯恩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對了
 照片大概的內容要跟我說
 或是拍攝的大約日期
 說:
 好
 沒問題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寫個MEMO一起寄過來
 方便我作業
說:
 好
 okok
 謝謝嚕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是我該謝謝你  多給我這次機會
說:
 哪裡哪裡啦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我對客戶都心存感激   因為讓我增多經驗值
說:
 嗯嗯嗯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