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 你好
gangxins: 安
小 .: 你有再幫人組裝電腦?
gangxins: 是
小 .: 那大概要多少?
gangxins: 一萬  二萬  三萬都有
小 .: 你們有店面嗎? 在哪裡
gangxins: 應該先提出你的使用需求及預算
gangxins: 板橋
小 .: 摁
小 .: 就是如果
小 .: 不要跑太慢
gangxins: 若住不遠
小 .: 偶爾玩遊戲
小 .: 我在板橋
小 .: 我在家樂福這
gangxins: 可以過來聊
gangxins: 我在花旗銀行對面
小 .: 較什麼阿?
gangxins: 三民路一段187號4F
gangxins: 岡信科技
小 .: 是喔
gangxins: 你走路就可以到了
小 .: 那我大概跟你說一下 你大概幫我估計好?
gangxins: 是ㄚ
gangxins: 來聊聊天   知道你的需求
小 .: 是喔
gangxins: 再搭配需要的硬體
gangxins: 一分錢一分貨
小 .: 我知道
gangxins: 你多少預算就做多少
小 .: 好 我在跟我媽說 叫我媽帶我去
gangxins: 可以 
小 .: 摁
gangxins: 我不是像燦坤一樣的店面
小 .: 摁摁
gangxins: 但是我的進貨成本低
小 .: 摁
小 .: 我想找家裡附近的
小 .: 這樣壞了比較好修理
gangxins: 嗯
gangxins: 是阿 
gangxins: 服務快
小 .: 摁阿
小 .: 想說組裝應該比較好
gangxins: 組裝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硬體設備
小 .: 摁
gangxins: 我這星期一還有客戶從信義區過來
gangxins: 也是要組電腦
小 .: 是喔
小 .: 我是想說要找進一點
gangxins: 嗯
小 .: 因為之前都買現成電腦
gangxins: 事喔
gangxins: 都壞了嗎
小 .: 快
gangxins: 能拼拼  維修的話
gangxins: 也省一些錢啦
小 .: 呵呵
小 .: 快壞了
小 .: 我媽要買台給我
gangxins: 嗯
gangxins: 反正客戶決定怎麼做  我都會配合
小 .: 摁摁
小 .: 我了解
小 . 已經離線了。(2010/7/1 下午 07:46)

最近收到的訊息時間是 2010/7/1 - 下午 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