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 想請問重灌一次多少?
gangxins: 你送來是800
小 .: 摁
gangxins: 大概是一小時可以完工
gangxins: 是灌XP沒錯吧
小 .: 摁摁
小 .: 那我想請問你
小 .: 一件還原會商電腦嗎
gangxins: 不會   不影響
小 .: 是喔
小 .: 你有再幫人慣嗎?
gangxins: 若不想做在硬碟   就做成光碟
小 .: 摁
gangxins: 做還原要加價
小 .: 那你有再幫人用?
gangxins: 有
小 .: 那要多少?
gangxins: 燒光碟就不叫一鍵還原
小 .: 摁
小 .: 那要加多少錢?
gangxins: 做還原和燒光碟都要時間
gangxins: 多加400
小 .: 摁 好 我了解
小 .: 我等我媽回來我在跟他說
gangxins: 嗯
小 .: 謝
gangxins: 不用客氣
小 .: 應該不能刷卡吧
gangxins: 是的   沒有和銀行配合
小 .: 摁
gangxins: 日後要網購才有辦法刷卡
小 .: 是喔
小 .: 好八
gangxins: 因為都要給銀行抽成
小 .: 因為我媽說 他沒辦法買 只能刷卡
gangxins: 維修不能刷卡   但是買電腦我會讓客戶刷卡   不過不是用刷卡機 
小 .: 我是要買電腦啦
小 .: 哈哈
gangxins: 是在捷元網站線上刷卡
小 .: 是喔
gangxins: 是阿
小 .: 所以意思說 買電腦可以?
小 .: 因為我媽幫我刷 我要分期給他前
gangxins: 上次花蓮張小姐就是線上刷卡
小 .: 摁摁
gangxins: 購買筆記電腦
小 .: 那組裝的呢?
gangxins: 你們母女要一起來   談好規格和價錢   直接向捷元訂購零組件
gangxins: 等到貨再組裝   裝好測試沒問題
gangxins: 通知你來帶回電腦
小 .: 摁摁
小 .: 好 我在跟我媽說說看
gangxins: 這樣明白嗎
小 .: 我了解
小 .: 不好意思 打擾你那麼多
小 .: 問那麼多問題
gangxins: 你在捷元網站刷卡   是比到燦坤便宜多了
gangxins: 捷元也可以分三期和六期喔
gangxins: 只是會多些手續費用
gangxins: 你們自己決定
小 .: 手續費 大概多少?
gangxins: 大概是多個0.2~0.3成
小 .: 摁
小 .: 我跟我媽討論好 我就去找你
gangxins: 這兩天廠商都休假   硬體被備  要周一才能配送過來
小 .: 摁
小 .: 我可能要過一段時間八 我下禮拜要去墾丁
小 .: 哈
小 .: 我媽搞不好等等會回來 我在跟他講看看
gangxins: 我這邊有個紅色機殼  很適合你
小 .: 哈哈 怎說
gangxins: 前置USB有四個
gangxins: 一般的都兩個
小 .: 摁摁
小 .: 如果 玩遊戲 上網 聊天 聽音樂 作揖些電腦作業軟體之類的 這樣組起來你覺得大概要多少?
gangxins: 多兩個就是有好處
小 .: 是喔
gangxins: 因為前置USB常壞
小 .: 摁阿
gangxins: 光主機初步估計是兩萬
gangxins: 一萬五也可以做  
小 .: 那家螢幕那些配備?
gangxins: 但是遊戲效能會不理想
小 .: 是喔
gangxins: 螢幕22吋  大概就4500
gangxins: 19吋就3500左右
小 .: 那如果組15000等餘家一家耀2萬?
gangxins: 差不多是這價錢
小 .: 摁
小 .: 我了解
gangxins: 螢幕若目前的可以用   建議先不必換
小 .: 重點我現在這台是要給我地
小 .: 我沒螢幕不能玩
gangxins: 是喔
小 .: 摁摁
gangxins: 那就看你要19或22
小 .: 摁摁
gangxins: 昨天提到的信義區王小姐   他的加一加要五萬
小 .: 他比較有錢
小 .: 我是學生
小 .: 哈
小 .: 只能靠自己存錢
gangxins: 不是   是他有特殊使用需求
小 .: 喔喔
小 .: 好貴
gangxins: 還好   我上次那部出到孟加拉的電腦  逼近六萬
小 .: 挖=ㄦ=
gangxins: 我公司離你家是走路就會到對吧
小 .: 摁阿
小 .: 我家在玉山銀行這裡
gangxins: 台北精點
gangxins: 我之前是住186巷
小 .: 蛤?
gangxins: 玉山後面
小 .: ji3
小 .: 193
小 .: ji3
小 .: 我 193
gangxins: 玉山和國泰世華那棟12樓  叫台北精點
小 .: 喔喔
gangxins: 193是對面巷子
小 .: 摁
小 .: 我是對面巷子
小 .: 哈
小 .: 如果要20000家一些配備就25000左佑?
gangxins: 一分錢一分貨   這東西沒辦法騙
gangxins: 等級高就貴
小 .: 摁 我知道
小 .: 我家電腦很容易中毒
gangxins: 六年前  最高紀錄是我一天裝十部電腦
小 .: 真假
小 .: 好禮害
小 .: 交交我組阿
小 .: 哈哈
gangxins: 二十幾萬
小 .: 好好喔
gangxins: 中毒要裝防毒軟體
小 .: 我家沒有 哈哈 到期了
小 .: 之前去給人家重灌
小 .: 過期了
gangxins: 過期  
小 .: 摁阿
gangxins: 買個便宜的裝   比較保險
小 .: 摁
gangxins: 現在都有三年版本
小 .: 多便宜?
gangxins: 平均一年是五百多元
小 .: 摁
gangxins: 一天花一元半而已
小 .: 摁
小 .: 了解
小 . 已經離線了。(2010/7/2 下午 09:51)

最近收到的訊息時間是 2010/7/2 - 下午 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