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下腰去求別人」這樣的事在我們家大概從來沒有人做過,

我的家人、長輩也從來 沒有人想要訓練我去學習這個求生技能;

但是創業這件事卻逼的我去學習這個大家認為我不需要的技能。以前都是別人圍在我或我的家人周圍,

有求於我們;現在,是我有求於別人,而且還要拼了命證明我有能力,

向別人證明我值得讓他給我一次機會。這是「第一扇窗」!

  我需要到外面去找訂單,而基本上需要「設計」或「branding」這種服務的公司一定 都具有規模,

他們是傳統行業、高科技行業只做內銷行業、以全球為市場、行行色色的 公司、各種不同的行業;

甚至這些跟我接觸的老闆或高階主管,擁有各種不同的出身不 同的性格;在政治立場上更是南轅北轍,

從深藍到深綠、從無色到無心(不關心政治的意思)、、、;有些人因為我是蔣家的一份子,

一開始就對我有好印象,有些人,在與 我正式進入生意的話題之前,會先把我的曾祖父、祖父罵一頓;

剛開始很不習慣、、、,很簡單,因為從小開始,我周圍可以聽到的聲音,都是對他們的歌功頌德,

突然之間,聽到對他們的批評,還真的是很不習慣,但為了生意,我也就忍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