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
 =): 我記憶卡
gangxins: 記憶卡讀不到嗎
 =): 對
 =): 明明有照片
 =): 但是 讀不到記憶卡
 =): 我拿去照片館
 =): 他們也讀不到
gangxins: 是喔
 =): 摁  這是什麼問題呢..
gangxins: 記憶卡有照片就好辦
gangxins: 記憶卡沒壞
 =): 摁 應該是沒壞 應該單純讀出來 !
 =): 放在手機裡也讀不出來
gangxins: 照你的描述是沒壞
 =): 那這樣 救的了嗎
gangxins: 100%沒問題
 =): 那這樣收費大約多少
gangxins: 你是手機記憶卡
 =): 摁
 =): 手機記憶卡
gangxins: M2或Micro SD
gangxins:
gangxins: 拍賣網頁有收費列表
gangxins: 2GB是1400元
gangxins: 4GB是1800元
 =): Transcend Mini  1GB
gangxins: 1GB是1000元
gangxins: Mini SD目前很少手機使用
 =): 摁阿= =
gangxins: 放心  100%沒問題
gangxins: 你住那邊
 =): 板橋
gangxins: 可以自己送
gangxins: 鄰居
 =): 你們地址是..?
gangxins: 在家樂福這邊
 =): 噢
 =): 是噢
gangxins:

gangxins: 這邊有地址和電話
 =): 鄰居有沒有比較便宜 ˊ __________ˋ  我只是想找回0826的照片而已..
gangxins: 對客戶而言   只是要幾張照片    對我們來說  找一天和找十天的照片  時間都是相同
gangxins: 不會因為只找一天  速度就比較快
 =): 摁 ^^
gangxins: 你現在要送來救也可以
 =): 摁 ..
gangxins: 照片不見了   應該是很難睡
gangxins: 我那天就有客戶一整晚睡不著
gangxins: 照片無價
gangxins: 昨天還有從新竹開車衝過來板橋的
gangxins: 為了262張照片
 =): @@
 =): 你電話是 0920826687  ?
gangxins: 是
gangxins: 你要現在來嗎   我還沒收工
 =): 現在我要睡了
 =): @@
 =): 你幾點開始營業呢
gangxins: 九點
 =): 到幾點?
gangxins: 23:00
 =): 好
 =): 你們在家樂福的哪
gangxins: 三民路  中山路口
gangxins: 公司對面是花旗銀行
gangxins: 你在路口就可以看到
 =): 摁 我找不到在打給你
gangxins: 你安排什麼時間要來
 =): 我明天不一定
 =): 我要先去台北修手機
 =): 看回來有沒有時間
gangxins: 手機怎麼了
 =): 你也有再修手機嗎@@
gangxins: 我會修
 =): 機版好像壞掉
gangxins: 但是不知你問題
 =): T91 開不暸機
gangxins: T91
 =): 摁
gangxins: SHARP
 =): 對
gangxins: 你先不要修
 =): @@
 =): 為什麼
gangxins: 怕修不划算
gangxins: 你修這隻  還不如買新的
 =): 摁= =
gangxins: 這隻已經很舊
 =): 是沒錯
gangxins: 修好  怕也撐不久
 =): 對= =
gangxins: 你浪費時間和金錢而已
gangxins: 你這隻不建議花超過一千二百元修他
 =): ..............
 =): 1200以內修不好吧
gangxins: 那花了1200  撐不到半年的話
 =): 也對= =
 =): 但是
 =): 這樣就報廢了一支 手機欸
gangxins: 不會
gangxins: 手機可以賣給我
 =): .............
 =): 你收多少?
gangxins: 看到手機才能估價
gangxins: 因為還要看外觀
 =): 摁
 =): 我應該也不會賣吧
 =): 當初也是用1W8買來的= =
gangxins: 這看你決定
 =): 摁..
gangxins: 手機壞了不能用  也要把手機放防潮箱
gangxins: 否則會很快生鏽
 =): 摁...
最近收到的訊息時間是 2010/8/30 - 上午 12:00
gangxins: 不早了  你早點睡覺
 =): 好
gangxins: 記憶卡我會處理好
 =): 摁^^
gangxins: 如果明天時間可以   要過來前  先通知我一聲
gangxins: T91還是建議先不要處理
 =): 好 !
 =): 晚安 ~~
gangxins: 掰
 =) 已經離線了。(2010/8/30 上午 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