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訊息目前已存入交談內容紀錄。
交談內容紀錄偏好設定

顯示最近交談內容 (F3)

蕭: 大大您好我有電腦相關的問題想請教您不知道您現在是否有空麻
gangxins: 安
蕭: 安安您好  我剛剛在逛知識家找答案可是找不到我問題的解決方法
蕭: 然後剛好看看大大您  想直接在這邊請問你
蕭: 不知道你方便麻
蕭: 我是作業系統的問題
gangxins: 安
蕭: ...@@
蕭: 我直接傳圖給你看   我再說明
蕭: 我有文字敘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蕭: 這張圖片左上的輸入法
蕭: 變成像98的樣子
蕭: 但是我作業系統是win7
蕭: 我想請問這是我更動到哪邊
蕭: 因為我條過很多地方都還是一樣狀況
蕭: 他本來是半透明狀的@@
gangxins: 你試著移除遊戲   再重新安裝遊戲
gangxins: 試試看
蕭: 我有移除過了
蕭: 這是遊戲影響的麻@@?
蕭: 我在試看看好了
蕭: 那大大我晚點還是不行再麻煩你  我先移除檔案看看
gangxins: 再不行就要問遊戲廠商
蕭: 恩恩
蕭: 這是遊戲造成的?
gangxins: 看來只是設定問題
蕭: 我電腦本身還是遊戲公司呢
蕭: 我也是前天他這遊戲跟新之後才出現這種狀況
gangxins: 那答案就是遊戲本身
蕭: @@
蕭: 感謝大大  那我把這張圖傳給遊戲公司看
蕭: 感謝大大解答日後電腦要升級一定會找您
gangxins: 嗯   不必客氣
蕭: 因為我知識家巴哈  滄者都去看過了= =
蕭: 沒我這種狀況= ="
蕭 已經離線了。(2010/12/12 下午 04:19)

最近收到的訊息時間是 2010/12 - 下午 0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