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 說:
 哈嘍 你好
 請問是岡信嗎?
 
小和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岡信科技 說:
 嗯
小和 說:
 您好 我有個問題請教
 我有一隻錸德RiDATA eSATA/USB 32GB SSD可攜式固態硬碟
岡信科技 說:
 你寫
小和 說:
 這支
 因為前幾天我把它放在車上忘了拿下車兩天左右  今天要使用的時候 發現有時候會讀取不到 後來發現可能是接觸不良的問題
岡信科技 說:
 這隻上次有客戶送修
 不過不是讀不到
 你放車上沒拿
 怕是燒毀
小和 說:
 插入usb座還要特別的將整隻隨身碟歪一邊 讓電腦端跟隨身碟端接觸的更緊 然後又可以用 而且回復到很快的速度
岡信科技 說:
 喔
小和 說:
 但如果正常插入usb座  會跳出此裝置適用於2.0以上之裝置
 而且變很慢
岡信科技 說:
 所以是還能讀的到
小和 說:
 可以
岡信科技 說:
 是有檔案要救嗎
 不是的話  和原廠換新的
 不建議修啦
小和 說:
 是喔 換新?
岡信科技 說:
 你不要說你弄壞
 就說忽然就這樣
小和 說:
 可是我很討厭搞很久@@  如果去你們那裏維修 價錢跟方式是怎麼用呢?
岡信科技 說:
 目前不知道情況
 而且要拆開才知道
 有可能半小時修好
 只是預估
小和 說:
 我是想說換個接頭@@ 因為我感覺上那個鐵片氧化之類的問題
岡信科技 說:
 換接頭就快
小和 說:
 因為外殼沒有任何損壞 最近也沒有摔到@@ 只是昨天放在車上
 我想問你們那裏營業到幾點?
岡信科技 說:
 晚上11點
小和 說:
 恩恩
 如果確認問題是要換接頭的費用是多少呢?
岡信科技 說:
 要拆要拔要換   連工帶料要600
小和 說:
 喔喔 了解
 那明天如果時間上ok  我過去看看嚕
 早上幾點開始呢?
岡信科技 說:
 九點
小和 說:
 了解
 本來跟電腦usb接口結合  隨身碟與電腦是90度   現在要稍微變成80度才能夠正常讀取@@
岡信科技 說:
 嗯
 接頭撞到了
小和 說:
 這應該是接頭的問題吧?
岡信科技 說:
 接觸問題
小和 說:
 了解  感謝您解惑  明天抽空過去看看
岡信科技 說: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