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上午09:20分來電
Acer筆記電腦似乎使用有問題
會立即送來我這邊檢測看看
 
我回覆沒問題
送來後我再做測試及處理
 
當天上午11:08分陳先生到達
帶來Acer宏碁TravelMate 240筆記型電腦
以及變壓器
 
我一開機檢測使用情況
真的是點選幾個網頁就會有當機現象
CPU使用率是100%
當這情況發生時
Windows要執行任何其他工作
都會受到影響
 
於是立即拆卸外殼
查看CPU的情況
是很燙沒有錯
 
於是將風扇部份先行做清理
再找顆相同的處理器更換後
再開機測試使用情況
原本的問題似乎就減輕
 
我請陳先生再帶回使用
測試個連續不關機使用三天
再看相同情況是否發生
因為短時間測試不出問題點
有異常時趕緊通知我
我跑一趟去現場查看
 
陳先生說沒問題
帶回後立即照我說的測試
於是就關閉電源後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