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下午13:57分來電
某雜誌社的鄭先生
因為在五月初的某天晚上到公司來
已經有先口頭詢問專訪的事
 
我也當場應允同意
可以將我的救援經驗做分享
 
今天下午特地再打電話
和我預約專訪的時間
我就挪出隔日早上的時間
所以明天早上會到公司來做專訪
 
------------------------------------------------------------------
2011年5月17日上午09:00
鄭先生準時到達
也帶來他們子雜誌社發行
本月份的雜誌
封面是林韋伶
 
鄭先生以現場錄音的方式
詢問我一些工作上的經驗
以及從事這個行業
碰到的喜、怒、哀、樂的心情
也現場拍攝了幾張照片
 
大約二個小時的專訪
暢談了很多工作上的事情
以及印象中最深刻的故事
 
鄭先生說明本次的專訪
是在六月份的月刊上
待月刊月初出版後
會寄送到我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