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 說:
 您好
 我有記憶卡相關問題想請教您
 就是我的手機因為一些問題拿去送修
岡信科技 說:
  嗯
小村 說:
 修好了之後記憶卡就不能用了><
 他說要密碼
 但是我不記得我有設密碼><
岡信科技 說:
 是喔
 記憶卡送來或寄來看看
小村 說:
 我擔心理面的資料會不見
 ><
 寄去給您修理的費用大約是多少?
岡信科技 說:
 你記憶卡多大容量
小村 說:
 1G
岡信科技 說:
 1GB是1000元
 你手機送修  記憶卡沒拔下嗎
小村 說:
 有拔
 送修回來後他就要密碼了
岡信科技 說:
 記憶卡沒被其他人碰過就好
小村 說:
 哈哈
 怕東西被偷><
岡信科技 說:
 不是  是怕被動了手腳
小村 說:
 喔~
 OK
 我考慮看看要不要送修
 應為費用有點貴><
岡信科技 說:
 救援這行業  比較討厭送修的產品有被人先動過
 新台幣可以再賺
 檔案恐怕是不能再重做或照片再重拍
小村 說:
 恩恩><
 好
 我知道你的地址
 有需要我會記過去
 感謝您
岡信科技 說:
 1000元也只是少吃兩客牛排  少看1.5場的電影
小村 說:
 恩恩
岡信科技 說:
 少買一條裙子或一雙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