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傍晚17:07分來電
詢問SanDisk CF 32GB記憶卡
後續就讀不到記憶卡
昨天已經送往內湖某救援公司
但是今天通知判定無法處理
已經取回記憶卡
要立即送來處理救援
 
我回覆沒有問題
因為昨天晚上李先生已經有先來電
 
當天傍晚18:10分左右
鈕先生和兩位朋友到達
帶來SanDisk CF 32GB記憶卡
和320GB隨身硬碟
 
因為記憶卡已經遭剖開
所以送來後我也直接取出電路板量測
我先前有處理過該品牌的CF記憶卡
所以知道損壞原因
 
但是我請鈕先生先留件
會找最適當的時間
維修記憶卡
 
鈕先生留下記憶卡和隨身硬碟後
另兩位朋友也都是再三的拜託我
一定要救出MOV檔案
 
我回應請不要說拜託
我一定會盡力處理記憶卡救出影片
 
當天晚上因為知道是記憶卡的硬體問題
以前一次處理相同品牌
CF 4GB記憶卡的經驗值
針對損壞的零件做處理
但是處理之後
記憶卡一樣是沒過電
這部份就很頭痛
 
當天晚上是趁不會有電話干擾的時段處理
但是還是未能修復好記憶卡
 
2011年7月28日早上
繼續再處理CF 32GB記憶卡
CF記憶卡並沒有多少件
排除掉有可能損壞的部份
就不能再往下亂動
因為稍一不慎
整張記憶卡有機會毀掉
 
於是當天中午立即通知客戶
無法修復記憶卡的消息
由客戶再做其他應變的方案
 
當天下午16:00左右
鈕先生送來新購買的記憶卡
SanDisk CF 32GB記憶卡
我當場拆封取出記憶卡
測試記憶卡沒問題後
就等撥空剖開記憶卡
再針對電路板做零件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