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中午12:48分來電
因為電腦要做重灌
把照片存到8GB隨身碟
但是後來讀取有異常
自己使用救援方式
救出的照片都無法開啟
 
我回覆只要隨身碟是好的
又沒做格式化或覆蓋
要救出照片不是很困難
 
當天下午14:30分左右楊先生到達
帶來創見8GB隨身碟
以及家中的桌上型電腦
 
我先測試隨身碟
隨身碟的廠牌和容量都沒錯
但是點選磁區進入後
卻空無一物
我詢問楊先生怎麼都沒有東西
 
楊先生自己也不知道
反正自己也有使用救援方式
找回的照片很多都不能開啟
救出的照片是丟到硬碟的D槽
 
於是和楊先生再經討論後
決定還是從隨身碟先做救援
若隨身碟無法救出
再針對硬碟做處理
 
楊先生前腳離開後
我立即安排電腦插上隨身碟
開始做檔案救援
 
陸陸續續已經開始找回照片和影片
而且以多種方式做處理
總計救回7.32GB的檔案容量
有0個資料夾
有854個檔案
 
救出的檔案經過開啟確認
大約有1%的檔案無法開啟
立即將救援後的情況通知客戶
 
客戶也立即授權
由我立即做桌上型電腦的重灌
 
先取出桌上型電腦的硬碟
Seagate SATA 160GB
將硬碟C槽中的檔案
和硬碟D槽中的檔案
都做好備份後
並核對檔案數量
確認沒有錯誤後
 
再進行硬碟C槽的格式化
格式化過之後
硬碟鎖回主機內
進行Windows XP作業系統的重灌
 
也立即請楊先生提供序號
以便進行重灌作業系統
楊先生以簡訊回覆25碼的序號
我立即KEY入序號
PASS
序號沒錯
 
大約一個多小時後
Windows XP Home Edition已經完工
也立即做驅動程式的下載安裝
確認可以連上網際網路後
完成楊先生的桌上型電腦重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