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下午16:16分來電
4GB記憶卡讀不到
要立刻送來處理維修
 
我回覆沒問題
也將公司地址再唸一次
讓客戶抄寫好
 
當天傍晚17:40分左右
陳先生帶來Lexar MS 4GB記憶卡
我一看到這品牌就知不妙
 
插上讀卡機檢測記憶卡
果真
如我心中所想的一樣
這張記憶卡初步判定是燒燬
 
立即向客戶說明情況
當場也說明記憶卡的異常
讓陳先生明白 
也建議可以留件做處理
必要時必需剖開記憶卡維修
 
但是客戶猶豫不決
因為記憶卡不是他本人的
也不知是不想救照片
還是不願意浪費等待救援的時間
 
最後我請客戶帶回記憶卡 
因為我說再多
似乎客戶也都不相信
我想
就不必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