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下午16:45分來電
詢問SDHC 16GB記憶卡
照片複製到一半就出現錯誤
目前是出現要格式化的訊息
有兩千多張照片要救回
 
我回覆以描述的情況來看
可以救回照片的機會是相當高
不過建議是送來或寄來
做過檢測後會最準確
 
吳小姐說會立即安排送過來檢側
我回覆沒有問題
我都會在公司
 
當天傍晚18:25分左右
吳小姐和家人到達
帶來廣穎電通16GB記憶卡
是購買Panasonic GF2數位相機贈送
 
立即檢測記憶卡
記憶卡的容量沒有問題
但是點選記憶卡出現要格式化的訊息
 
判定記憶卡可以救回照片
請吳小姐留件
再做後續的救援處理
 
吳小姐說拍攝的照片有二千多張
對她而言是相當重要的紀念和回憶
無論如何是一定要救
也同意救援報價
請我救出照片檔案後
再寄回新莊
 
我回覆沒問題
救出的檔案會燒錄成光碟片
再和記憶卡寄回
 
客戶詢問為什麼記憶卡會變這樣
到底問題出在那邊
 
我回覆記憶卡本身的品質很重要
再來是讀卡機要慎選
以及不能使用電腦機殼的前置USB座
因為前置USB座很危險
 
儲存裝置一定要使用後面的USB座
當然要加條USB延長線
就可以解決插後面不方便的困擾
吳小姐覺得這次的問題
日後不想再發生
所以現場購買USB延長線
帶回使用
 
當天晚上立即展開救援處理
經多種方式處理之後
總計救出的檔案有35.7GB
有82個資料夾
有14652個檔案
 
照片檔案經開啟讀取
都沒有問題
照片檔案再經挑選
確定是有一個處理方式的最完整
檔案空間也最小
 
於是就將這個資料夾
裏面的所有檔案
再做一次瀏覽及點選開啟
確認都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