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 說:
 哈摟~如果我隨身硬碟要送修今天任何時間都可以送去你那嗎?
岡信科技 說:
 是阿
草 說:
 好的~那我晚點拿過去唷~我之前有問過你我的硬碟情況阿~就是阿~我不知道是我資料放太滿導致硬碟空間滿了要我格式化還是因為硬碟壞了~因為我再拉檔案進去時沒有住意看空間剩多少.過一下發現硬碟就要我格式化了
硬碟也讀不到內容~我有點進去看空間裡面全空的~換了好幾台電腦都依樣呢
 這樣救出機率高嗎?
 重點我沒有點要格式化
岡信科技 說:
 這狀況沒問題
 可以救
草 說:
 太好了~謝謝你~那晚點去找你^^
岡信科技 說:
 沒問題
 你貴姓
草 說:
 我姓陳~陳小姐
岡信科技 說: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