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2012年3月3日 上午4:36

看到鳳飛飛過世的新聞,彭政閔的心情與所有歌迷一樣沉重,他唯一慶幸的是,8年前的一個因緣際會,讓他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這位超級巨星,甚至合影留念。

2004年季前,兄弟象隊應澎恰恰與江淑娜主持的「黃金夜總會」邀請,派總教練林易增率領彭政閔、陳致遠、蔡豐安等人上節目,錄影結束正要離開,在後台巧遇專程返台宣傳35週年演唱會CD的鳳飛飛。

彭政閔回憶,當時象隊剛締造三連霸,接到不少綜藝通告,那天一看到鳳飛飛,所有人都「自動」留下來,一直看她把節目錄完,澎恰恰還順勢邀請象隊與她同台,「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本人,而且就站在我眼前!」他說。

在台灣第一位平民天后面前,彭政閔只是一位見到巨星的小歌迷,激動、興奮又緊張,不僅與鳳飛飛握手,還合影留念,「我阿嬤最喜歡鳳飛飛,下了節目回到家,我把合照拿給阿嬤看,她高興到不行!」他說。

回憶這段際遇,彭政閔心裡有無限感慨,「長輩們都會唱鳳飛飛的歌,我也算是聽她的歌長大的,好像有段記憶隨她過世而消失,因為結婚、搬家,那張照片不知被我收到哪裡,我一定會找時間把它找出來!」他說。 (記者徐正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