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電撂話

maxell 16GB

 

12:01
客戶來電詢問是否能夠救回照片檔案

我電話中回覆可以救回

會依據Yahoo拍賣公怖的收費標準

客戶不想花那麼多費用

救回在巴黎和倫敦拍攝的照片檔案

又說怎麼比買隨身碟還貴

 

旁邊一位陳小姐

說是隨身碟的物主

 

沒關係

我讓客戶出價

前後救援金額差距66%

我也同意客戶的出價

電話中已經談定救援金額

不含寄回運費

 

12:25
客戶再來電詢問

是否可以再便宜些

因為是學生

 

客戶再砍價20%

沒關係

我也同意

不過救回的檔案燒錄成光碟片

隨身碟就折抵砍價的20%

 

客戶說再商量看看

就掛掉電話

 

13:17
同樣的手機號碼再來電

對方說是鍾小姐的媽媽

因為自己的孩子是學生

啥都不懂

 

詢問為什麼救援照片

要比買隨身碟的金額還高


我回覆隨身碟一天可以生產上萬隻

而這個案子

我必需花大約兩天時間處理

還要燒錄成光碟片寄回

 

這下客戶覺得我口氣差

說了一大堆


我回覆不必和我談道理

令嬡連砍我兩次價

我也都同意

 

現在是怎麼了

不想救我不會勉強

支付基本的檢測費用

我會將隨身碟寄還

 

對方再說要我使用貨到付款

才同意支付

 

抱歉

我做生意那麼多年

就是不使用貨到付款

 

要就自己從高雄

來找我簽名領回隨身碟

我一毛錢都不收

當貼補你的車資


對方撂話

會找刑警來取回隨身碟

立即掛掉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岡信科技 的頭像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現場救援~記憶卡、USB隨身碟、隨身硬碟、外接硬碟、硬碟、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錄音筆檔案╱資料╱維修╱救援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