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5月24日 23:26

宋雲方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我有硬碟壞掉了 裡面的資料要救回來大概要花多少錢

只要資料的話

麻煩您了 !謝謝您!

 

 

 

 

11:59

岡信科技→記憶卡、隨身碟、隨身硬碟、外接硬碟、智慧型手機、錄音筆檔案資料救援

硬碟壞要看壞什麼 未確認損壞原因前 無法做報價 是電路板壞 還是讀寫頭壞 不同的損壞原因 就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檢測費三百元 撥空送來檢測才是正確 我若報價便宜吸引你過來 但最終收費卻不是如此 那只是壞了我的信譽 我可以選擇不做 點進關於就有地址電話 硬碟送來檢測後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