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11(週一)

 

 

16:48   蒨   老闆,您好!我的隨身碟是創見8G的。上禮拜四突然讀不到內部資料,我今天有拿去專門維修隨身碟的店做檢測,她說我的隨身碟是屬於物理損害,後來我沒有給她們修。想問老闆這樣維修要多少錢呢?

 

19:12   記憶卡/隨身碟/硬碟/智慧型手機檔案救援

Transcend創見

其隨身碟與記憶卡

確實是韌體損壞率

送修最多的品牌之一

韌體損壞等於物理性損壞

 

別家做的判定是別家

並非我所檢測及判定

所以僅供參考

 

仍需以我的判定為準

再視損壞情況做維修

 

該品牌8GB隨身碟

我這邊有很多隻

若判定後真為韌體損壞

我有零件可以做更換

處理時間比較快

且這樣的費用比較低

 

或是你送高階救援公司

直接拆記憶體顆粒讀取

這至少是一星期的工時

費用也就由六千元起價

 

未送至我這邊檢測判定前

費用尚無法準確預估

我這邊檢測費三百元

檢測過才能知道損壞原因

就看你怎麼評估與決定

 

20:30   蒨   好的!感謝老闆。因為我平常在新竹上班,所以可能要用週末的時間才能過去,我確定好時間再通知您。謝謝

 

20:52   記憶卡/隨身碟/硬碟/智慧型手機檔案救援

周末OK

 

21:04   蒨   好的!謝謝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