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週五)

 

 

12:35   德   東西收到了謝謝喔,拜託請你可幫我在看一下2015年8月還有沒有照片檔因為是第一次帶小孩出國,覺得很可惜,救回以前的檔很滿意,感謝。

 

13:05   德   恩 謝謝喔

 

13:11   記憶卡/隨身碟/硬碟/智慧型手機檔案救援

回到重點來談

預防是勝於治療

儲存裝置就真的是要挑選

耐用及品質佳的品牌

 

記憶卡

隨身碟

2.5吋硬碟

3.5吋硬碟

SSD固態硬碟

錄音筆

都是儲存裝置

 

七年多來我處理了這麼多

自然也是有心得

所以才去找到更好的

來幫助所有使用者

免於檔案遺失不見之苦

或是儲存裝置損壞之慮

 

13:16   德   所以,以後都要買日本製造的儲存裝置, 是這樣嗎?

 

13:22   記憶卡/隨身碟/硬碟/智慧型手機檔案救援

某些儲存裝置

並沒有在日本生產

 

全系列硬碟

SSD固態硬碟

錄音筆都沒有

 

我是指日後這些儲存裝置

有需要選購或比較時

可以先詢問我的意見

以及建議的品牌

 

HTC手機這兩年來

送來的比例比三星高

所以能不要用HTC

建議趁早換掉

 

比較建議的手機品牌

是SONY

自然損壞的機率低

且SONY是出了名的品質好

 

13:31   德   我想換蘋果的手機,會有儲存壞掉的問題嗎

 

13:38   記憶卡/隨身碟/硬碟/智慧型手機檔案救援

iPhone當然也會有儲存問題

是內建記憶體顆粒問題

有用到三家記憶體顆粒品牌

能買到哪一家的無法得知

 

iPhone有專用的隨身碟

或是可以考慮用無線儲存裝置

檔案就是要多備份到其他裝置

不是只存在手機裏面

或是iTunes備份於電腦中

 

一旦iOS系統損壞

你存了再多的檔案

一樣是變成空

 

iPhone專用的隨身碟

及無線儲存裝置

iPhone iPad

我都有賣空機

無法續約綁約

 

13:43   德   恩,了解有以後有問題在請教你囉。謝謝

 

13:43   記憶卡/隨身碟/硬碟/智慧型手機檔案救援 

http://www.kingston.com/datasheets/mlwg2_tw.pdf

 

無線儲存裝置並沒有內建儲存容量

但是有內建行動電源功能

 

http://steachs.com/archives/7245

《開箱文》Kin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G2,讓行動裝置無線存取檔案,還可當做網路分享器、行動電源

 

這部儲存裝置

USB隨身碟支援目前暫無上限

SDXC記憶卡

最大支援至2TB

 

行動電源功能

也可以對你的手機平板充電

 

13:50   德   好東西

 

13:53   記憶卡/隨身碟/硬碟/智慧型手機檔案救援

沒錯

我只推荐好東西供大家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