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件者

Kao <0226@yahoo.com.tw> ;

 

主旨

Re:HTC ONE M7

 

HTC One M7

這隻手機的問題

多數約在使用一年半

至兩年之間

就會開始出狀況

 

當初就不該購買

無法支援記憶卡的手機

就不會導致今天的後果

 

你自己拆了主機板下來

卻找不到內建記憶體的位置

所以尋求我的協助與教導

 

今天就算我將位置告知

你拆了內建記憶體之後

還是無法自行將記憶體中

的所有檔案資料取出

 

這種高階的處理救援方式

除了要技術也得有設備

否則你拆得下來也是無法讀取

 

手機的問題就不是在那個地方

你去動那邊並沒有任何意義

因此我不想做任何教學與說明

有關維修的隻字片語

我皆不提及

以免你自己毀掉那些檔案資料

 

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做處理

這才是正途

檔案資料救援

是屬於智慧財產權

你問其他人

相信也不會有人願意教學

 

=====Original Message=====

寄件者:Kao <0226@yahoo.com.tw>;

收件者:gangxins@seed.net.tw <gangxins@seed.net.tw>;

日期:Sat Dec 12 11:09:41 CST 2015

主旨:HTC ONE M7

 

您好,我在您的匹客邦看到您有多次幫人解決HTC ONE M7手機的發文

我大約在兩年前跟HTC(美國原廠)買了HTC ONE M7空機

一年後因為故障HTC換了一隻良機給我

前陣子手機突然會一直黑屏或當機,但是只有鎖住在開鎖就沒事了

大約一個月後,我在只用LINE和朋友傳訊息時又突然當機然後黑屏從此無法開機

我試過關機鍵+音量鍵,但是並無任何反應

充電也沒有任何燈亮(本來充電左上方的燈會亮)

USB也無法順利連接電腦,雖然電腦有發現USB的警示聲,但是不到3秒又有USB移除的警示聲

雖然我買了新手機,但是還是很想要裡面的資料

所以我自己拆解了電話,想說直接取得內建記憶卡(抱歉我是門外漢

殊不知打開才發現主機板上的東西長的都很相似

因此想請問您,哪一個才是管理我照片的儲存體?

以及,我要如何才能取得裡面的相片?

我在國外,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去哪修手機,很抱歉把事情變成這麼複雜才來請教您

希望您可以幫助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