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16

htc手機恢復原廠設定手機裡的照片救的回來嗎???

留言時間

October 25, 2015, 5:37 pm

留言內容

我的手機htc xl因為一直重新開機的畫面我用刷機的方式恢復原廠設定

但是我有很多照片在手機裡,可以幫我救回來嗎??費用多少??

版主回覆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音感機

回復原廠設定或是重置後

的手機以及平板電腦

要救回先前儲存的檔案

多半機率已經是不高

 

我只能說盡力處理救援

能救回多少算多少

 

但是沒處理或是沒救援

也都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