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13

三星MP3 U4

留言時間

August 21, 2015, 5:39 pm

留言內容

我的mp3不能開機很久了

請問現在還能維修嗎

價格又怎麼算呢~

版主回覆

 

MP3損壞不能開機很久

你只寫這樣的描述

我不是千里眼

更非順風耳

沒看到損壞的情況

我很難告訴你是什麼問題

要修多少錢

 

若我說300元或500元包修

你就會立刻送來嗎

 

沒有這樣的維修

因為不知壞什麼

該怎麼或如何做估價

 

隨便亂說話會涉及欺騙或詐欺

這種民事問題我不想碰

 

MP3若有繼續使用的價值和紀念性

麻煩送來做檢測

現場可以拆機量測問題點在何處

要不要修或值不值得維修

你現場就可以決定

 

我想到了

SAMSUNG U4 MP3

我在多年前修過多隻

你目前的損壞情況

應該就是更換FPC就解決

這隻MP3的質感超好

音質也不輸SONY

很值得維修後繼續使用

或是直接將這隻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