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9月11日 11:34

Hello 我家女兒把ipad給摔了, 面板摔碎, 有推薦的廠家修嗎?

這只要換液晶面板就好

我有這項服務

型號是iPad 多少

iPad 3 A  

 

太好了, 我回去查一下, 不只表面玻璃破掉, 摔到白色的那一層也有破孔。

那勢必要拆開檢查問題

還可以使用, 面板觸控也沒問題。只是.....。我晚上回家查一下型號再告訴你。

先謝了!

不必客氣

17小時前

iPad 3 BA  

 

 

這是本機資訊,看得出iPad 幾嗎?

 

這部用幾年了

好幾年了,不記得了。買新的比較划算嗎?

這部有機會是iPad第一代

不一定有螢幕面板可以換

若還能使用 建議撐著用

檔案先備份出來

擇日再買新的也行

家𥚃還有其他台可以用。

這部需要的檔案先備份出來

好的

嗯 新iPad也出來了 買新品比較實在

了解。只是覺得有點可惜,沒修大概不太會再用。

這是,ipad3,家𥚃還有兩台更舊的iPad 2

iPad 3還算新 有面板可以換

好極了

後續怎麼處理?

我先詢問價

好,感謝

屆時可以將平板電腦包裝好宅配寄來 不用自己跑來跑去 因調零件 拆解 更換都是要時間

板橋三民路?

是的 等我詢價後再做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