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話開始於星期日
  •  
  • Luo

    在嗎?

     
  •  

  • Gang Xin
    Gang Xin

    什麼問題

     
  •  

  • Luo

    我這最近想換wifi路由器

     

    要有5g的 然後穿牆力要夠

     

    我看上ASUS N66U這台

     

    可是我不知道這台天線的DBI數多少 而且聽說可以改裝

     

    有點不太了解 改天線

     

    天線有分2.4G 和5G嗎?

     
  •  

  • 星期一
  • 星期一
  • Luo

    哈囉

     
  •  

  • Gang Xin
    Gang Xin

    ASUS RT-N66U 這部很貴

     
  •  

  • Luo

    我知道

     

    要不然哪台推薦

     
  •  

  • Gang Xin
    Gang Xin
    Sapido GR267c 11AC 無線路由器 | 挨 踢 路 人 甲
    walker-a.com
    最近802.11ac無線技術正夯,智慧型手機也都陸續搭上此順風車,無奈家中還是老舊的無線分享器,當然是不支援802.11ac的無線規格。Sapido GR267c是一款雙頻的無線路由器,支援了802.11
  •  
  • Gang Xin
    Gang Xin

    這部我裝過

     

    在新店客戶家

     

    2.4G 5G雙頻

     

    802.11AC 優於802.11N

     

    天線沒有2.4G 5G之分

     

    雙頻是要進設定頁面做設定

     

    這部以手機或平板 直接做設定 無需連接電腦

     

    價格還是ASUS的半價

     

    無線分享器 保故三年 三年夠用就好 無需花高價購買

     

    無線的穿牆力 嚴格說起來 每家都不足

     

    因地形地物而有接收強或弱的不同

     
  •  

  • Luo

    好哦 謝謝你

     
  •  

  • Gang Xin
    Gang Xin

    這家的網通產品 我自己用 也推荐給客戶使用

     

    這部我有賣

     
  •  

  • Luo

    好哦

     

    我考慮看看

     
  •  

  • Gang Xin
    Gang Xin

    這部搶很兇 目前下單後要五至七天 才能交貨

     

    可見是好東西

     
  •  

  • Luo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