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對話開始於星期三
  •  
  • 哥哥問一下,若主機硬碟壞掉(當機)那D槽的資料還救的 回來嗎?

     

     
  • Gang Xin
    Gang Xin

    可以

     

    但要看硬碟損壞的程度

     

     
  • 喔..那用敘述會清楚嗎?..因為我用的時候..會邊用邊當機然後出現(ctrl+alt+del)就不動囉

     

    因為我在這裡有請資訊公司修但是對方說一直當機..想說,若不行的話就送去給你修

     

     
  • Gang Xin
    Gang Xin

    硬碟摔落 

    硬碟異音 

    我都處理過很多成功案例

     

    一般電腦公司沒這種能力可以處理嚴重問題

     

    你的狀況似乎不嚴重

     

    不過對方怎麼處理 

    我也不清楚

     

     
  • 好,我問清楚後在跟哥哥說

     

     
  • Gang Xin
    Gang Xin

    照你描述的情況 

    看來那家公司很遜啦 

    小心 

    不要檔案或硬碟都被他們搞砸

     

    想救回檔案就更難

     

     
  • 剛問對方..目前有就一些檔案回來..那硬碟要送回原廠修

     

     
  • Gang Xin
    Gang Xin

    若硬碟過保固 

    也無需維修

     

    硬碟在保固內 

    原廠會換一顆

     

    你要確定D槽檔案都有被救出才行

     

     
  • 好的,我會問清楚

     

    若沒全救出來,在問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