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15日 22:00
對了,華碩nb重灌,照片都不見了,可找回嗎?
為什麼沒備份就重灌
朋友幫我拿去時,我有拿隨身蝶給他,後來店家打電話問他,他跟店家說沒資料
我真是幹的快死
我照片好幾千張
兩年前的事
照片還沒處理好
剛出國回國照片就沒了
重灌後 有再存什麼檔案進去
過後又壞了
就沒用了
在c槽的沒丟
還在
那時後灌的是Windows XP還是Windows 7
Xp
ㄧ年多沒用了
那就整部筆電交給我處理吧
我乾脆兩檯都寄過去
要怎裝啊
我也忘了兩檯是怎了
ㄧ台是滑鼠ㄧ直跑
我先洗澡準備上班了
你留言告知我
兩台筆電 就裝箱 要寄宅配 或是郵局便利箱都行
嗯嗯
怎包
記得筆電裝進筆電袋中 再置入紙箱 才以有防震效果
報紙嗎
兩部筆電的變壓器也要附上
報紙 破布都可以
嗯嗯
只有ㄧ個,因ㄧ台我哥的,沒變壓器,共用即可
他生病嚴重,東西都不知放哪去了
共用也行
你先上班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