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件者

舞 <to@gmail.com> ;

 

寄件者

gangxins@seed.net.tw

日期

2014/08/21 23:41

主旨

Re:Re: 請問資料救援問題

SONY DSC T2 數位相機

產地是MADE IN JAPAN

有電路板部份和光學鏡頭部份

拆解難度比手機和筆記電腦更高

自然拆解的工資也會更高

 

數位相機不做拆解

也無法得知損壞的部份是什麼

 

本人是以維修電路板的方式

針對檔案資料做救援

 

拆解和量測電路板的工資是二千

能救回照片檔案再補二千

若拆解後無法救回照片檔案

後續就沒有費用

以上是暫估費用

 

若你的數位相機

暫時不做維修和救援

會有受潮的機率

那也會影響電路板

及電路板上所有電子零件氧化的機率

 

電子零件一旦發生氧化

要維修處理的難度會再加高

自然費用會再往上疊

 

你也可以詢問其他救援公司

他們是直接拆解記憶體顆粒

做檔案資料的讀取

費用是二萬元起價

 

不懂的部份請自行來電詢問

或將數位相機送來現場

我會再做說明

 

技術維修的部份

不是以字面說明

你就能完全明白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187號4樓

0920721166

 

=====Original Message=====

 

寄件者:舞 <to@gmail.com>;

收件者:gangxins@seed.net.tw;

日期:Thu Aug 21 19:32:45 CST 2014

主旨:Re: 請問資料救援問題

 

您好

 

謝謝您迅速的回覆,請給我您的地址,可以先告訴我一下,另外檢測與維修費用大約多少呢?

 

 

<gangxins@seed.net.tw> 於 2014年8月21日 下午5:53 寫道:

 

SONY DSC T2 數位相機

是內建 4G 的記憶體

 

T2這部數位相機

也使用至少有四年

我曾經處理和救援過

 

請立即將電池取下

不要再開機使用

將T2數位相機

充電器

電池

傳輸線

驅動光碟

一併送來找我

 

我會先檢測損壞原因

後續再做處理和救援

 

=====Original Message=====

 

寄件者:舞 <to@gmail.com>;

收件者:gangxins@seed.net.tw;

日期:Thu Aug 21 11:40:04 CST 2014

主旨:請問資料救援問題

 

您好^^

 

在您的網頁上看見您有在做資料救援,我有一台sony T2壞掉了,但想把內建記憶體裏的相片救回來,不曉得您有在做相機的資料救援嗎?

 

期待您回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