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問一下!要哪種程式救回錄影檔案!! 因為這SD卡是當初買行車紀錄器送他!就一直沒沒換! 有推薦的嘛!!

  • 今天開始的對話
  • 大哥可以請問一下!要哪種程式就回!! 因為這SD卡是當初買行車紀錄器送他!就醫直沒沒換! 有推薦的嘛!!
     
  • 今天
  •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所以便宜就沒好貨 贈品也一定是差貨
    前年有花蓮客戶 特別打電話問我 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 該使用哪一個品牌
    他回台北時特地來找我購買 Micro SDHC 16GB記憶卡 使用之後到現在 沒有反應過有任何問題
     
  • 什麼牌子壓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要救影片的程式很多 行車紀錄器 錄的檔案都是AVI或MP4
    上網搜尋就有 自己下載來使用
    自己救不回的話 再找我處理
     
  • 傳輸速度?您有在賣唷?
     
     
    其實我想換掉了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記憶卡我有賣 UHS-I 30MB/s
     
  • 16g?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16GB 32GB 64GB都有
     
  • 恩我明天在跟您聊
     
    先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